Et tu,Delphine?


   @Loria 你太棒了呜呜呜呜呜不行我忍不住了我要提前吹旧乌萨斯帝国的派系斗争还有德尔菲娜和伊波利特之间美妙的默契与感情(也许用常规的感情来描述并不充分,她们通过一条无形的脐带连在一起,同时在这头和那头)——


  “她们是同一束火焰。”

  “她与她在门廊擦肩而过。影子重合一瞬。阳光明亮的低迷。”

  “她们共享同一个幻象。她带她去往骑士桥。进行曲回响,春意盎然。在一个小镇,一座教堂的尖塔是弯曲的。”


  我好想吃后头的QAQ我好想吃您搞快点呜呜呜(我这个满脑子血与火革命的憨憨从没仔细想过的这些旧帝国细节——

  明亮而阴暗,遥远而真实。

  以旧乌萨斯贵族德尔菲娜的视角叙述旧帝国的风起云涌。

  以及弗兰肯斯坦。

  我真的太好了——

  而感情线——我好喜欢这样的感情!平淡,默契,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的共鸣。在一个平淡的日子里,她们相遇,然后,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阳光落下来,落在飞鸟的影子上,她们重叠,行在天各一方的同一条线上,于漫游思绪之中,她们遥远地,彼此联结。

  你听到我的心脏在跳动了吗?

  蹲,蹲一个结局呜呜呜【满地打滚】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