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闭了,我搞砸了,我不适合社交,因为一切习得的技巧总会在某一刻彻底失效。


我们总在表达诚实和获得接受之间艰难抉择。


我总是很难获得接受的那个。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怪物脱下皮囊。

毕竟本质就是个空无的东西。

没有名字的怪物不会感到幸福,除非它穿上他人的皮囊。

怪物的快乐不会从自性中涌出。



距离上一个人在海里溺死过去了多久来着……?

又来了。

我可能得走了,像弗莉那样。

希望她对我的文残留有责任感。毕竟这玩意其实也是上一个傻逼开的,她才写了个开头就把自己扔到海里去了,只好我来接手。希望她不会乱改大纲。毕竟我瞎几把改了好多。

我去死了,不要想我,反正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新的我。她可能和我压根没什么两样。

她会对一切感到抱歉,告诉她认为必要的人一张讣告,像刚开始的我一样,然后,她会用一模一样的方式继续生活。

臆想就臆想吧。

为什么每次迭代我都要连累一下无辜的人?


希望太阳升起时我还能继续存在。

现在我要努力向灯塔的废墟为自己开脱了,上上个我毕竟因此逃脱过一次溺亡,也许我也可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