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我哭!!!!!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种神仙!!糖糖的舞和演绎真的好棒!!!

舞团的其他小姐姐也很棒!!!

明明只是看到有糖糖tag点进来瞧两眼糖糖跳舞结果进来就出不去了眼睛黏在屏幕上眨都不舍得眨一下硬是一口气看完了快两小时的《昭君出塞》

犹恐相逢是梦中也太好哭了吧呜啊啊啊啊花戴不起来那段眼泪真的掉下来了



兜帽摘下——青丝不再,华发如霜,故国一抔黄土终归他乡。



我不懂跳舞,但它每一幕呈现的情感,那些肢体摆动,裙裾飞舞,或灵动、轻柔、彷徨,或狂放、不羁、苍劲……它没有任何台词,却具有极其强大而细腻的呈现力、感染力和情感张力,每一个微妙的情感变化竟都如此清晰……它能冲出屏幕把人挟入其中

美人一颦一笑动人心弦,她用仿徨的眉眼与舞步诠释的一切、她悲怆绝望的肢体语言强烈得根本无需任何台词冗饰!

我个憨批一直以为没有台词的纯舞剧在情节叙事上会稍微差一些……我错了


活的仙女!活的!!我除了尖叫以外已经什么都不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