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过来了

伦蒂尼姆不会坑

只求结果的不用往下看了



@空箱SHako  大老远就带个手机来我家陪我看恐怖片恰蛋糕(还是两个!),不嫌我冷场陪我说话最后还给了一个抱抱!我眼泪差点没忍住,你走了眼泪就忍不住了呜呜呜呜呜超级爱你我要跟你好一辈子


XXX和鱼鱼和秋秋也爱你们居然能从pyq一张啥也没说的(秋:合上了.jpg)(鱼:盖上了.jpg)走了.jpg把我挖出来我还以为你们视奸我lof了orz下次我小蛋糕撸猫全都要(x


@Loria 什么都不说了爱你就完事了嘤嘤嘤超谢谢你愿意陪我聊这些私人话题还给我云吸猫嘤


还有私信我的小天使,谢谢你真挚的温暖❤️


原本想着啊原形毕露了我那么丧除了朋友以外一定都嫌我烦吧……没有人会喜欢敏感又脆弱的家伙,还会精神崩溃的那种——焦虑压抑恐慌自我怀疑自我否定无限放大还要命地有难以遏制的表演欲和展现欲

大家喜欢正常人,喜欢会开玩笑的积极向上的性格开朗的正常人


如果是正常营业,我应该说:谢谢大家我好啦虽然我还是那么垃圾但会努力加油的么么哒!


但这不是正常营业,我是个垃圾,我的自我是个不值一提的蜡块,我学着融化它,重塑它……但无论如何都不满意,无论如何都焦虑,有时缺了锉刀,有时缺了蜡,有时塑错了样子,有时融得太过了,融成软塌塌一塌糊涂的一团……我撑起一个空壳,我拥有的一切都是这个彩色的空壳骗来的,一切都无时无刻不在向我证明我的生命毫无价值。

而你们让我觉得我似乎有价值了那么一点点。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