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疯语勿点










我自闭了

我是垃圾

我写的这都是什么鬼玩意啊——

要情节没情节要文笔没文笔要感觉没感觉这特么都是什么啊甚至不如昨天从灰尘里扒出来的一箱子高中随笔

至少高中那个我还会写诗来着

她比我痛苦也比我好得多

我想删文

妈的写得实在太烂了


臃肿、冗余、生硬,这种东西你怎么能写了十二万字还没把自己淹死的?你应该主动把自己沉进海里而不是趴在废墟上苟活!海底的永眠者都会被你气醒!做个人吧自己跳下去让一个无论如何都不会比你更差的人来接管这一切!

你那不叫表达诚实!!!

猜猜谁替你溺亡了?

你这个可恶的、自满的、一无是处的废物——

别丢人了!苟延残喘有什么意思?你成功熬过一个长夜活到太阳升起,然后呢?继续你那寡淡无味的人生?

你毫无价值

……我毫无价值


没有名字的怪物不会是你

永远不会是

你丢掉自己的名字以伪装怪物

但我们都知道那个怪物早就绝望得把自己沉进海里去了

你的先行者不是你

给我搞清楚,他们创造的一切都不是你的,哪怕你们享有一个共同的社交名,你清楚自己是什么,你清楚自己是何时诞生的,又是怎样接管了一切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你没有创造任何价值

希望在两小时后你已经死了

而接替的人会比你更像星辰与航船一点


你可以自己看看你是如何罪大恶极地苍白无力、言之无物。

滚下去吧。叫一个塔兰式的人上来。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