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蜡……鲸脑油,从鲸的头盖骨腔中取出……

脑油……

脑……

dbq我联想到开蒂蒂头颅提取脑油的画面了

我陪fafa0自挂舰桥



网课

老师:你们表面活性剂学过这些吧?

表面活性剂老师打字举手:有,我可以证明

其他人:学过学过111

其他人(捧场):我们也可以证明

老师:这个你们表面活性剂也学过吧?

表面活性剂老师打字:有,这里是重点o


??????老师您什么时候来的不是老师您怎么在这里?


下一门网课

本章标题:表面活性剂

我:(条件反射去翻参会成员)

没有表面活性剂老师了,来了院长:)

老师:我们今天主要学表面活性剂哈

我:okfine我摸鱼去了


回想早上的网课

章节:液体制剂概述与表面活性剂应用


今天是表活的一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