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尬·死·了

我以为老师说的把我写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就只是故事部分,结果居然把整个文档都扔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开处刑我败坏蕾切尔卡森女士风评呜呜呜我为什么要把观点写得这么离散激进啊啊啊啊啊啊啊艹

社·会·性·死·亡

我没有我不是什么老辣笔触深刻这种词肯定不是指我呜呜呜老师您别夸了我快尬死了明明只是随便拿一个在构思的女性人物名字随便写了篇不到两千字的败坏寂静的春天风评的卡森女士脑残粉+梭罗脑残粉的激进环保主义女性得疟疾的故事?(卡森&梭罗:我没有那种粉丝,谢谢。)

最开始只是想摸鱼又不想搞选修课考核作业写了个环保相关摸鱼交上去


读书感想基于一个即成故事延伸比从头引入要好写得多就放一个文档里了

然后一起实名制曝光

我自闭了.jpg

微信群社会性死亡:)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