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们聊天

开始是聊以前的黑历史

“翻了陈年老图,那时和现在是同个人吗?”

“看看我以前的严肃文学,和现在也不是同个人啊”

“老了”

“为什么年纪越小越苦大仇深,然后长大之后都变成沙雕了”

“大概是年龄大了,以前还觉得可可爱爱的东西矫情呢,现在不可爱不出门”

“现在,awsl”

“现在遍地阿伟,随时随地表演原地死亡,以前:(极度冷淡)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想我以前还看不惯玛丽苏爽文”

“我也”

“被搞笑沙雕驯服了吗”

“苍老的心需要快乐救赎”

“艹(一个偏旁部首)”

“艹(一种植物)”

“艹(两个十)”

“你看看你,多活几年就话都不会说了,天天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其实是一种以微妙的单音节发音变化来传达信息的新型语言”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吵到我眼睛了哦”

“嘻嘻嘻嘻嘻嘻”

然后开始发表情包

然后开始讲哆啦A梦里面能把声音变成固体的药水和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建材生产做贡献?

然后开始讲遍地死亡的阿伟(大体老师终于不用被反复解剖了



艹啊(三人振声

我几年前怎么给自己洗脑来着——



思维的浅陋让我们的语言变得粗俗而有失精准;而语言的随意凌乱,又使我们更易于产生浅薄的思想。 

——奥威尔。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