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去看了imax星战9

星战粉实名落泪


看上一部的时候一边尖叫你妈的为什么呜呜呜然后一边提前做好了Leia死亡的心理准备

结果Leia自己把自己救回来了

我:呜呜呜!!!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力与你同在啊公主!!!

结果这一部……公主还是逃不了一死呜呜呜虽然这次是主动消耗了自己但我一个爆哭

卢克化入了夕阳之中

莱娅唤醒了她的儿子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最后历代绝地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甚至热泪盈眶地认出了前传三部曲里的尤达奥比旺阿纳金()呜呜呜


最后

Ray:I am Ray Skywalker

我:【完全被暮年版天行者兄妹吸引目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uke和Leia!!!!!他们的光剑还埋在一起!!!!!!合葬!!!!骨科官方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后知后觉】等等,刚刚Ray是不是自动给自己冠夫姓了?

我:!!!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en!!!!这对我tm嗑爆!!!!!

我:【当场死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