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他就带他去KFC喝美式
对咖啡爱好者杯测爱好者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妈的为什么
商业豆+深烘+过萃,地狱的大门向你敞开
不加奶和糖根本喝不下去……恐怖程度只比虫豆低一根头发丝儿

陪丽容杯测练习盲测产地用烘培日期两个月的恐怖豆子锻炼(zhemo)味觉的时候都没那么窒息过D区

想着分量不多,咖啡换成快乐水,可颂换薯条就可以开启单人肥宅快乐模式
然后我去柜台出示套餐码
店堂经理(态度强硬):不行这个套餐有可颂就卖可颂不能换薯条,咖啡不能换可乐,全都是固定的
我:可是其它门店有人能换啊?
店堂经理(强硬):我们门店不换
我:好吧(为了我岛的三潜面包人我忍——
店堂经理:咖啡您要冰的还是热的
我:我要两杯热咖啡一杯冰咖啡
店堂经理:不行要点就只能三杯一样的
我:?????您管这叫三人早餐套餐???
这明明是极小分量的单人早餐*3

为了我的面包人皮肤我忍——
如p2所示,咸蛋黄流心可颂的长度大概就是我的手指……
有些肉松结块甚至有点咬不动,吐出来还以为里面混了石头什么的,研究半天才认出来这是一颗坚硬的肉松块orz我究竟吃了个什么鬼登西

关于可颂,采蝶轩两块钱一个的小可颂加点肉松包进咸蛋黄酱就差不多了emmm
有一说一,味道还行,不顶饱,六个可颂吃下去没饱腹感,对虎爷大概就是塞牙缝的程度(他的总食量差不多两个我orz
——为什么方舟不跟汉堡王而是KFC联动啊呜呜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