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八月十九号杯测的时候。
杯测完在店里喝了一杯卡布奇诺,附送做卡布的浓缩咖啡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豆子。
但是这个浓缩超好喝啊啊啊。
虽然只适合一次喝这么一小杯,但还是非常好喝啊啊啊,非常地清爽,奇异又很强烈的柠檬酸,非常非常地美妙。
卡布的拉花是老板做的。
老板:我不会拉花的,我就随便拉一个,拉坏了你也要付钱的啊。
我【忍着笑】:哦哦知道了快去吧。
然后Nana把卡布奇诺端上来的时候我默默地举起了镜头:还真是一杯“随便”的拉花呢。
本来以为是个随便的拉花,没想到不得不加了个双引号。
安利老板听古典交响。
还安利老板汉尼拔从小说到电影到美剧。
然后手机连店里的蓝牙放交响。
————————
这次杯测分组好幸运。
这次来的人很多,很多妹子都是第一次来,结果在一堆小白里面,我竟然分到了一个嘆店员,一个咖啡爱好者,一个太平洋咖啡的咖啡师。【泪流满面】
多不容易啊,你们知道那种要顾着妹子们的感情去参考她们打得一团糟的分数的感觉么。做个绅士多不容易啊。【嚎啕大哭】
————————
最后没什么关系的想表白菲子。嗯,附带个杜青?
菲子朕想你了哇哇哇【大哭】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