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大地上的欧洲人(1984背景)000

.

.

时间线设定为John青年时期经历过革命,并且大洋国的社会结构还没有真正完善,但欧亚国,东亚国,大洋国三国之间的三权鼎立、相互结盟和打仗的局面已经出现的时候。而且大洋国的领土和原著一样多(大洋国包括美洲、大西洋岛屿以及不列颠各岛、澳大利亚和非洲南端)。

本来很悉心地设定好了John的出生年份,和Sherlock的相遇年份,然而记着时间线的纸找不到了所以随便设定一下大概是这回事就好了

电子屏幕啊话筒啊之类的监视网络假定比温斯顿的时代稍逊一筹不然怎么发展感情线

设定巡逻队归和平部管。

设定兄弟会曾经真实存在,至少在John这个年代是真实存在。

关于兄弟会起源还有私设,会以回忆插叙的形式慢慢揭开的。

说白了就是个揭竿而起的起义组织

暂时就这些。

ps不知道为什么lof老提示我敏感词,cao一个个试过来原来“想區警”是敏感词。什么鬼!

 ————————

  他们来了。他们来了。

  John一刻不停地奔跑,在漆黑的走道里,他急于摆脱——无论什么东西。也许是身后凶恶的叫喊,也许是狭仄的黑暗走道,也许是两旁逼人的高墙。

  墙也是黑色的。

  高大的黑墙后头有东西,John很清楚,这两边的黑墙后是同一样东西。但慌忙之下他忘了那是什么,也许从没知道过——他疲于奔逃,四肢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只贯彻执行着大脑疯狂发出的逃亡指令。他很累,他感到自己的身躯像是要沉下去了,沉到脚下黑色的岩石中去。

  一个万劫不复的念头逼近了他,虽说他已经万劫不复了。在这样的境地中,人就等于死了,虽说本就注定要死——思想區警察找到了他,他们找到了他!

  停下吧,你徒劳无功。

  你的所作所为毫无意义。

  你在逃跑,你毫无意义。

  John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在口袋或鞋子里藏一把以备不时之需的刀片,哪怕是钝的。好让他能在他们追上以前结果自己的性命。总是这样的,只要一犯下思想罪,就必须做好有一天被逮到、奔赴死亡的准备,他们会折磨你,让你毫无尊严,让你感到活着是怎样痛苦的罪过。这种时候,能够从容地而不是在无法忍受的痛苦中走向死亡,是件何等的幸事。

  John绝望地听见身后追赶的脚步和叫喊越来越近,他们显然不止几个人,起码有十几个。太糟了,事情真是太糟了,而他已经很累了。

  他的脚步不受控制地越来越慢,这样漫长、没有尽头的奔跑,对他这样一个从前线退下的军医而言也是一场难过而痛苦的漫长折磨。他的步子越来越小,越来越慢……毫无预兆地,夹道的黑色高墙后爆发出女人尖锐的叫喊,迅速击散了他自投罗网的念头。

  “跑!John,跑————”

  那女人的尖叫戛然而止,像被什么生生扼住了,恐怖又不安。

  下一秒,女人高昂的尖叫骤然响起。这次只是尖叫,一个尖锐的拖长了的单音,从墙后从头顶,从四面八方响了起来。这个刺耳的单音充斥了整条无限漫长的漆黑走道。John从不知道一声尖叫能包含如此强烈的情感——恐惧、仇恨、绝望——这简直不像是一个人能发出的声音——

  他努力忽视胸膛里那颗心脏的哀嚎,声声悲切,声声泣血。但他很快就发现那哀叫是从他喉咙里发出的,他的声带高频地颤动几乎撕裂,那叫声仿佛不是经过口舌发出的,而是直接刺破脖颈的血肉传递到空气里。他感到自己脸颊湿润,精神也接近崩溃——

  不!不!不!

  他们来了!他们来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