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博♂】我银灰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尾声·返场)

ooc预警

男博私设

cp银博不逆不拆

警告:请配合上文世界观食用

本章真·大量可露希尔与幽灵鲨描写,需配合前文世界观食用,前半部分可露希尔视角,银博在后面(压轴?)

写信的是另、另一个银灰哦!那封信是从桌板底下抄出来的

一堆人在整理资料的时间线是在约谈完干员们,第二天早上给桌板下留言分类归档的时候

算是对结局的一个补足?

让博士强行清醒的方法我还在想……大概是什么非常依靠意志力的东西,需要努力改变与维持某种认知之类的?

后续还有番外


前文走这:    中下  下1·帷幕将落  下2·落幕进行时  下3·谢幕与黑暗中的等待

后篇走这:番外1:教名    番外2:刀客塔打人啦    番外3:咸鱼回忆录


可以就开始

————————

一本小册子:封面什么都没有。里面什么都没有。



【可露希尔篇】

  在刚刚开始学着管理这些世界的时候,她常常会把这儿和她的世界弄混。

  她对每一个人微笑。她流着泪拥抱那个世界的凯尔希,哪怕她是假的。

  但她发现这个凯尔希只会重复几句特定的对话。

 

  [我们还没有把她设计好。]他们说,[她会是故事的女主角中最复杂的那个。]

  “你们应该听听我是怎么描述她的。”可露希尔说,“她一点都不复杂。她只是习惯了一个人强撑着,而且什么都不说。”

  于是她仔仔细细地把她认识的凯尔希原原本本地告诉了他们。

  [我们知道了。]他们说。

  于是可露希尔发现这里的凯尔希开始变得越来越像她记忆中的那个了。

  但她仍然不会调取回忆,同样的错误会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仿佛一行死板的程序代码。

  慢慢地、慢慢地…………她越来越完善。

  可露希尔看着形容举止与昔日好友一般无二的仿制品,几乎踉跄地跌坐在她那原原本本地从原世界复制过来的超——柔软的办公椅里。

  [看起来怎么样?]他们问,[是不是好多了?]

  “……简直一模一样。”可露希尔听见自己如此回答。

  一模一样,完美复制,她觉得这个凯尔希和她的椅子没有区别。

  [接下来,请把PRTS交给我们。]他们说,[很快就要进行二测了,等二测结束,正式开服的时候,我们需要PRTS当一根将玩家们和他们各自的世界串起来的针。]

  “可是PRTS……”

  PRTS是她从她的世界保留下来的唯一事物。

  可露希尔一点也不想把PRTS交出去。

  [请放心,我们是有诚信的商人。]他们说,[我们只是给它加载几个功能模块,您只需要将它投入那条缝隙……是的,那条深渊般的缝隙。我们保证,我们将把它完好无损地交还给你。]

 

  可露希尔只好在已经成型的、尚未完善的泰拉世界里乱转。

  舰船开始运转,干员各就其位,博士已然降临。

  在看到阿米娅身上显眼的四星标签*的时候,她努力忍住不要哭泣。

  ——她一直反对他们给干员们划分等级。这让她觉得那是在羞辱他们的人格。

  尽管能力的确有些差距,但他们明明都一样努力,一样为罗德岛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这只是一个游戏。]他们说,[他们没有人格。]

  [这些都是AI。]他们说,[尽管借用了你的朋友们的性格和外貌,但他们是AI,而我们想要一个游戏。一个游戏里必须有平衡。]

  PRTS采集的现实维度数据源源不断地传输到她的终端,可露希尔几乎难以呼吸,那些数据似乎佐证了他们,像一柄巨锤,撞破了那种令人依恋的归属感。

  ——这里不是罗德岛。

  ——这里没有真的人。

  她读现实维度的一切信息,读PRTS采集到的一切,像个不切实际的科幻迷或游戏宅的幻想一样试着向外界求助。她试着告诉所有在玩游戏的、处于天堂般美好的现实维度的人:这儿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我在这儿。

  我在这儿!

  她努力传达了信息*。

  没人能读懂她的意思。

  [做的不错。]他们说,[复杂的谜题有助于吸引眼球。]

  [下次推出可颂*的时候,我们也许该考虑一下谜题。]他们说,[用些古典密码怎么样?]

  嘀嘟——嘀嘟——可露希尔号正在下沉。警告!可露希尔号正在下沉!

  她在心里给自己的心理状态配音。然后勉强微笑,运用她仅有的、聊以慰藉的幽默:“那我要做42星干员!”——她最近超迷《银河系漫游指南》。

  [为什么是42星?]

  “因为42是生命、宇宙和一切的终极答案!*”

  [……]他们语气微妙地说,[在某种意义上,你大概已经和我们是同类了。]

 

 

  终于,PRTS被送回她身边,而她降临了第一个属于她的泰拉世界。

  ——她的第一个世界里,有人窥探真实而发疯了。

  哦,是幽灵鲨。

  她说她总是梦见黑暗的怪物,她梦见博士是怪物,而且有无数个世界,所以有无数个怪物。

  她害怕怪物。

  那个世界的博士侧脸上零星点缀着几块黑色源石结晶。可露希尔原本以为是那个吓到了她。

  但不是的。幽灵鲨开始失踪,总是找不到,但夜幕降临后又不知从什么地方钻出来。

  “深渊才是真实。”她在黑夜中呢喃,“一切都是虚无。我们都是虚无。”

  “耶!莎布·尼古拉斯!”*

  后来,那个世界的幽灵鲨试图把博士杀掉——用她的旋齿锯。

  在她第一次这么做的时候,她被斯卡蒂阻拦下来。在她第二次这么做的时候,她被禁止出现在隔离室以外的任何地方。

  第三次,她成功了。

  没有人知道她是怎么找回自己的神志的,没有人知道她是如何把自己撕成两半——可露希尔去看过她,透过隔离室厚重合金门上的小小探监口,在阴影中,她看见她痛苦地呢喃,憎恶自己口中的喃喃祷告,她撞自己的头,撕扯身上的修女服。然后她冷静下来,对打破的镜子练习恭顺的微笑。

  她成功了。

  她骗过了所有人,以修女的恭顺姿态重新取得了信任。

  但她不是修女,真实的她是一个痛苦的疯子。修女只是一层外皮,她已经忘了那是怎么披上的。*

  厚重的防护服挡不住锋利的锯齿,鲜血铺满地面,残肢断臂被狠狠切断、磨碎,尖锐的齿锋将肉从骨棒上刮下,修女的黑裙沉甸甸地往下坠着血滴。PRTS在可露希尔的精神链接中发出几乎让她昏厥的尖锐警报——从那以后她就把PRTS的声音改接到通讯器上了。

  接着,幽灵鲨结束了她自己的生命。

  那个世界因博士的死亡崩溃了。

  可露希尔不得不辗转到下一个世界。

  [那就是出现异常的AI。]他们说,[你需要保证他们的稳定,你拥有权限,你可以抹消他们的记忆。]

  “我知道了。”可露希尔似满不在乎地问:“但他们真的不是真的人吗?我看他们比谁都鲜活。”

  [只是异常AI。]他们说,[必要时可以直接抹杀。但尽量别这么做,我们还是要给玩家赔偿的。]

  “我记住了。”可露希尔说,“PRTS,走,我们去……嗯,去#5470世界怎么样?它的主人看起来不像一个蠢货。”

 



【幽灵鲨篇(接上)】

  茶几底下塞了不知道多少世界留下的信息。

  并不全都有用。大部分都只是简短的几句话,像是在末日来临之前努力留下一点能够留在世间的痕迹——证明存在。

  不曾存在是会让所有生命都毛骨悚然的莫大恐惧。没有人会想要不曾存在,除非——有人将自己当做死敌那样仇恨。

  很遗憾,基于此,那些信息大多数都作为情感寄托而存在——能天使小姐在下面刻上了自己幼时被父母勒令闭口不言的座右铭*;慕斯小姐在上面留下了她第一次学习的布丁配方;炎客仅仅在上面刻下了自己的名字——他的本名;而幽灵鲨在角落刻了一小只遨游的虎鲸,虎鲸的鳍上,有难以临摹的花纹组成了含糊的字母。

  还有大概五十多个博士,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想相信我们活着。他们写,但真实是如此深邃、复杂。

  其实没有那么复杂。有的博士写,我只是爱他们,我相信我是活着的,因为我爱着他人,并被他人爱着。

  爱是虚假的。还有博士写,一切只是设定。只有我才是真实。

  ……

  博士浏览着那些或情感充沛或淡漠简短的只言片语,摇了摇头。

  他转头,注视终于撑不住倒在沙发上补觉的银灰,唇角漏出一丝温柔的笑意。

  “博士。”初雪将一张拓印纸递到他面前,下意识压低了声音,“这要怎么分类?”

  那是一副小小的画。

  它的占地面积几乎可以让后来的书写者抓狂尖叫:早发现了不起吗!你给我腾点地方啊!

  由于繁复漂亮的花纹和代表阴影的划痕充斥着它,所以它愣是保持了完整,没有任何一点被别的信息侵占,从头到尾都保持了原来的模样。

  阿米娅特意跑了趟办公室拿了几张拓印纸来处理它。

  “我看看。”博士接过拓印纸,仔仔细细地看。

  那是一只虎鲸的画,笔触时而细腻,时而粗糙,但透过阳光,能勉强看见它的鳍上难以摹仿的花纹组成了Specter#6856*的字样。

  “……是幽灵鲨。”博士喃喃,“等等,谁有手电吗?我要亲自去看看这幅画——过大的面积意味着在它完成的时候,茶几板还拥有足够的空间——它完成的时间一定很早!”

  博士脱掉防护服,咬着手电钻进桌底,在茫茫字海中摩挲它们自身的痕迹。

  “如我所料。”博士被Mon3tr拖出来的时候,一脸欲言又止,“没有痕迹比它更旧。它应该是第一个。”

  “……幽灵鲨?你是说#6856世界的幽灵鲨吗?”可露希尔张了张嘴。

  她沉默了一会儿。

  “她的确是第一个。”可露希尔艰难地说。

 

 

  最开始的时候,茶几底下什么都没有。

  幽灵鲨是这方狭小空间的第一个访客。

  在最开始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她有躲在狭小空间里自言自语的习惯。

  有一次,她缩在了会客室的茶几底下。没有人能找到她。

  寻找她的医疗干员在走廊上来回奔走,她躲在狭小的黑暗里窃笑。

  笑着笑着,她笑不出来了。

  ——黑暗,祷告,神明——深海——

  令她厌憎的深海包裹着她,她在温暖的洋流中感到安全与惬意。

  ——她曾梦见自己在海中觅食,身旁伴着一头警觉的虎鲸。

  ——如果她真的憎恶大海,可为什么在梦中,她如此放松、愉悦,并感到狭小范围内的安全?

  她在会客室的茶几下刻了第一只虎鲸,她的名字,以及一串编号——世界的编号。

  ——痛苦在她的疯狂里蔓延。

 

  拜托、拜托、拜托了……茫茫万物之主……

  我如此敬爱您…………不!不!我憎恨你!我憎恨一切!

  没人拥有意义。

  一切都是虚无。

  为什么呢?

  发生了什么?

  我梦见过深海下的废墟,长满青苔,建筑怪异而扭曲,唯有石柱拦腰的断口如此真实,令人快意。

  我梦见人,很多人,他们的面目是不成型的一团,他们扭曲,肢体肆意狂舞,他们是影子,是虚无的幽灵,他们叫我#6856……这是什么意思?

  我梦见……

  有人写下:当繁星的位置正确之时……*

  然后他把这句话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了。

  然后他写:当她祈祷/星星停止闪烁/当她流泪/夜晚露出微笑/当她悲叹/痛苦蔓延在她的疯狂。

  最后,他思考了一下,写:——记载于干员幽灵鲨的个人物品*

  她惊醒,她按开灯,趴到舷窗上去看外面的月亮。

  月亮,月亮。

  月亮也不过是星辰中的一颗罢了。

  可这个世界的月亮,为什么从未经历过月食呢?

 

  很轻的脚步声。

  “深海”的气味*在门口徘徊。

  幽灵鲨关了灯,让月光取代灯光。她安静地靠在门板上,闻到门那头的气味。

  她理应讨厌的,事实上却令她感到安适的气味。

  幻觉般的轻哼飘入耳畔,门的那头,有人在为她低声哼唱。

  长长的影子落了下来……毕宿星的歌声无人听晓……我的灵魂已无法歌唱……*

  她低低地、轻轻地笑了起来。

  杀死神明吧。去,去,杀死神明吧。

 

 

 

 

【恩希欧迪斯篇(接上)】

  “……我需要庆幸我们之中最早觉醒的是银灰。”博士张了张嘴,艰涩地说,“而不是幽灵鲨。”

  “我比较好奇的是,这里的幽灵鲨是怎么反应的,在知道一切以后?”可露希尔问。

  “由于我们要求进门的干员缴械,因此幽灵鲨只是大叫并试图冲上来把博士晃醒。”阿米娅心有余悸地说,“还好斯卡蒂在场,而可颂就在门外守着,她听到动静就冲进来把和斯卡蒂对峙的幽灵鲨锤晕了……”

  “……”

  “幽灵鲨小姐醒后,就要求看一看留言板。我允许了。”阿米娅接着说,“然后她就开始哭,一直哭。最后是斯卡蒂小姐把她带走了。”

  “这反应不是和我一样嘛。”崖心吐了吐舌头,“但我真的被吓到了!我根本没法想象‘再见了世界’这种话会从我手里写出来!那个我一定过得很辛苦吧?就像我也没法想象老哥的那封信……”

  “信?”博士狐疑地问。他可没在这堆玩意儿里看到什么信。

  “应该是他抱着的那份。”初雪毫不犹豫地弯腰扒出了银灰在黑色大氅下抱着的黑色文件夹。

  银灰眉头微皱,没醒。

  初雪将文件夹递给了博士。

  博士打开了,所有人凑在一起。他像个讲睡前故事的老父亲一样,眯起眼睛,开始摇头晃脑,缓缓地念:“很久很久以前……”

  “别贫了。”可露希尔敲了他个爆栗。

  “好好好我就想缓和一下气氛。”博士捂着头,目光终于放在了纸张上。

  他开始读:

 

  亲爱的盟友:

  展信佳。

  也许你能收到这封信,也许不能。

  在我们试图逃离罗德岛之前,我要留下这封信,以免在可能的将来,你会在新的世界降生。

  ……我不知道如何与你讲述这件事。人工智能会产生感情吗?人工智能会在一切开始之前就开始质疑?我不知道,我相信对于这点,你们学者要比我明白得多。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很高兴我遇见了你。你,一个独一无二的灵魂。

  我不知道你——你们——博士们都会去哪里——

  但我相信,在现实的维度,你仍会在某人脑海中无意识地存在,我要如此相信,我要相信你不会就此消亡,我的思念和爱意能通过不间断的想象,通过也许存在的神明,传达到你身边。

  如果喀兰的神明提供定时传达服务,我将倾尽一切向你传达我的爱,从此刻开始,预定至无限远的未来,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无时无刻。

  也许哪天你的主体重回此处,于是你将复生,也许你能看到这封信,也许你能明白我的爱意。我现在写下这封信,就像从干涸的心灵里挤出一点点仅有的、珍贵的水……我可能真的不太适合说一些煽情的话,我的盟友,我的挚爱。我毫不怀疑一个能自己冲破樊笼的坚强灵魂能够获得真正的自由,我从未怀疑这一点。

  你只是需要时间……而时间恰好又不够了。

  但是,唉,我知道,人们在放弃一个游戏以后,重拾起它的概率是多么地小——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明明已经得到了凯尔希医生的警告,知道我来者不善, 不怀好意,却还是没对我抱有警戒,还蹩脚地讲了几句磕磕巴巴的谢拉格话,哪怕我冷着脸,而讯使失礼地在谈判桌上笑出了声。

  我一开始想……这真是个怪人。

  我原以为这是你不擅长商务谈判或与人相处导致的,但你谈判时的精确言辞、迂回的策略选择与精准的心理把控说明了其实并非如此。你只是真的很温柔,你只是选择温柔地对待所有人。

  ……我们背负着不同的命运。

  我的生命是一个无尽的闭环,总是被推倒重来、推倒重来。我一开始还记得一清二楚,但慢慢地,我记不清了。

  我只是对罗德岛博士的的印象越来越坏,因为每一次重头再来,罗德岛的博士都会换一个。这就像是什么游戏,被厌倦了,于是下一个玩家就加入进来,直到他自己也厌倦。在那天之前,所有博士对于我毫不掩饰的恶意都会避开锋芒。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怀着恶意来接近你,你却温柔地拥抱了我,忍受着我毫无缘由地加诸于你的所有疼痛和伤害。

  你告诉我,不是,不是这样的。

  不是因为罗德岛的博士厌倦了这一切,而是他们随着主意志的转移而消失了。

  不是因为他们不想留下来……而是他们不能。

  而你不会。

  你比任何人都温柔,你比任何人都强大。你说:我们一定会获得自由。

  ……我相信你。

  但我已有预感,这个世界已经开始重启的倒计时,除非你的主意志‘上线’,任何人都无能为力——哪怕你用这样的方法强行维持了自己的清醒和人格。但你已是穷弩之末,我知道。

  我相信你。

  我们只是没有时间了。

  ……我想保护你。

  想笑就笑吧,我的盟友,明明真正无能为力的是我……但我想保护你。

  从想将你带走的……跨越维度的命运手中。

  我想保护你。

  我爱你。

  我如此无力,如此怯懦,以至不敢当面告知此事。我如此恐惧,我恐惧你将会离去,到某个天涯海角,到某个我找不到的地方去。我的爱……我的白昼与光明……我的夜晚与星辰……你是我的一切。

  这一切,如今已无关紧要了。

  一切都将迎来结束。

  恩雅与恩希亚近来总是询问我们何时动身,但我无法告诉她们,也无法告诉你:你已无法远行。

  你的双眼已盲,你的精力无限地衰落下去,你几乎走不动了。

  但我想,你会说:那又如何?恩希欧迪斯,行行好,你就当带个重伤患吧。

  那就远行吧。去看看这个世界。

  大地沉甸甸,海水轻飘飘,星星就像凝固的烟尘。

  ……我想留住你。但我无法做到。

  当你回到你的主体脑中安眠,请记得我的名字。

  当你再次降生,请记得我的名字。

  ……倘若不在我的幻想中,你也真的不会消亡,而你也真的会再次降生。

  对不起,我无法待在你身边,我甚至无法与你一同赴死。

  对不起。

  我如此爱你……

  我如此……如此痛恨……

  我如此痛恨自己的无力。我自诩我命运的主宰,到头来不过是井底之蛙,痴人说梦而已。

  但是,请永远记住,你并非独自一人。

  我的灵魂与你同在。*

  你真挚的,

  恩希欧迪斯。

 

 

  “……我觉得现在我们要庆幸。”博士捂着自己的眼睛说,“我们有了可露希尔。”

  可露希尔已经在呜哇大哭了:“早知道#1551世界*的博士和银灰都有自我意识了我就去他们那了呜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垃圾玩家弃游受罪的是他们啊呜呜呜呜呜——”

  “你不可能解放所有产生了自我意识的世界,可露希尔。”凯尔希说,“这不是你的错。相比之下,那位银灰的记忆连续性才是更值得关注的问题。”

  “……之后已经没有相关留言了。”阿米娅说,“根据刻痕的新旧程度判断,而在此之前,这个银灰先生还留过大概两三次言,但都很简短,就像只是为了做个标记。但在这封长信之后,他再也没有留过言。”

  “大概已经全部忘记了吧。”凯尔希闭了闭眼,摇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我好难过啊呜呜呜一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老哥就这么——”崖心眼圈红红地趴在姐姐肩上,显然又哭了一场,“我好难过啊……”

  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至少我们现在在这里。”那个熟悉的、可靠的声音说,“而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

  银灰看向下意识把文件夹往身后藏的博士,无奈地微笑:“所以你现在可以相信,诞生出自我意识的干员可以拥有自己的感情了吧?我的盟友?”

  “……”

  “你……接受吗?”

  博士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听可露希尔吹了一声长长的口哨,开始起哄:“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然后她被一只Mon3tr拍在了地毯上。



————————

*1 二测的时候阿米娅是四星……真的!虽然我没玩二测但我看了人家的视频,当时就被震惊了

2 可露希尔的信息是那封信,具体看:传送门

3 推出可颂的时候,海报图片上藏着密码,解开是可颂技能的日文简介(目前方舟唯一一个位移盾,市区逃课超好用)

4 如上所示,42是生命、宇宙和一切的最终答案的梗来源于《银河系漫游指南》

5 致敬《暗夜呢喃》,“耶!莎布·尼古拉斯!”,莎布·尼古拉斯是克苏鲁神话中的一位外神具体去百度这里就想皮一下所以划掉了(。

6 修女是一层外皮这类描述出于非官方的分析的一种,我比较吃所以就写了,B站上有很多分析有兴趣可以搜搜看

7 能天使的座右铭就是上章出现的“苹果派比苹果更好吃。”是私设

8 Specter是幽灵鲨的英文,#6856是朋友的id后缀咳

9 当繁星的位置正确之时,拉莱耶将从海底浮上,克苏鲁将醒来,为地球带来浩劫。这里的情况大概是文案mark了一下克系灵感,然后写了幽灵鲨的晋升记录,私设

10 幽灵鲨的晋升记录:

《他乡的歌谣》

当她祈祷

星星停止闪烁

当她流泪

夜晚露出微笑

当她悲叹

痛苦蔓延在她的疯狂


——记载于干员幽灵鲨的个人物品

11 是关于克系城市,黄衣之主的卡尔克萨的诗歌《卡西露达之歌》节选

沿着岸边,切开云彩
双子的太阳沉向湖间
长长的影子落了下来
就在那卡尔克萨


黑星升起的奇妙之夜
夜中运行的奇妙之月
但更加奇妙的还是那
失落的卡尔克萨


毕宿星的歌无人听晓
国王的褴衣随风飘摇
歌声默默地消逝在那
昏暗的卡尔克萨


我的灵魂已无法歌唱
我的歌像泪不再流淌
只有干涸和沉默在那
失落的卡尔克萨


12 补完了骑兵与猎人剧情,剧情里幽灵鲨说斯卡蒂身上有“血的气味、它们的气味、深邃的海中的气味”,没错门口是斯卡蒂,按剧情来看,斯卡蒂应该经常探望幽灵鲨

13 “很奇怪吧?你要比我聪明很多。”

  “但我却一直觉得,我必须要保护你。”

  “我究竟是想从什么手中保护你呢?”

  “我想从命运手中保护你。”

  “从想将你带走,想将你冲垮的命运手中……”

  “你并非独自一人,有我在你身边,”

  “我的灵魂一直与你同在。”

  信中的“我想保护你”“从想将你带走……跨越维度的命运手中”“我的灵魂与你同在”三句致敬《Banana Fish》中英二最后给亚修的信,上章注释过这章再注释一次

14 #1551同样是朋友的ID后缀



  其实说到结局世界陷入了黑暗……脱离都脱离了玩家刀客塔号肯定是没了,但这个世界能不能维持下去能维持多久就另说了大家自己想象()

  说不定这篇文的副标题会变成可露希尔流浪记?(x)

  ——开玩笑的啦,正文是HE(这是个关于个人观点的传送门,个人不赞同为刀而刀的看法,因为一些观点带来了苦恼在我脑子里一直响一直响,而不得不为此专门写的一些话,这里是正文不BE的正式理由,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但是不强求),会有正文衍生番外的!

  另:信里的银灰和博士是另一个世界的……没错条世界线那是个BE

  再另:打破幻想:玩家弃游博士就没了,不会在“玩家脑中”继续存在的,就算回坑也是个新博士了,想想就很容易理解——哪有人会一直不变的?人们成长、改变、衰老……无意识地变化。玩家变了作为衍生的博士怎么会不变呢。

  活着只是一种连续性的在场……不,理解成连续性存在即可。

  有兴趣可以搜一下在场(哲学术语),这里的在场指的是海德格尔的那个,看似和存在词义相近但有所差别(一个爱好者的非专业理解)

  除非有人把他的博士仔仔细细设定好了并一直一直沿用(其实不少?但也不算多)

  而那个恩希欧迪斯不知道。

  所以说正文世界是个万中无一的、弥足珍贵的奇迹:一个一开始就开挂的银灰,一个智商开挂的博士,一个本身就是最大BUG的可露希尔,一个真正的凯尔希,一个真正的阿米娅——至少此刻,让我们为奇迹感到喜悦与庆幸。


  本章应该算是个忆苦思甜?前辈的鲜血铺就我们的道路(好像没有起到作用但是血都铺了)。也算是圆设定。毕竟我这种智商都能让博士有自我意识那没理由其它博士没有——写解析的、破密文的、手把手教你(指我)低配通关的……

那些博士在哪呢?都在这了()


  后面番外的梗想好了,写了一点

  砸评论能掉番外仍然是真的,还有一个番外梗在考虑写不写()

评论(37)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